槲叶落山路,枳花明驿墙
 

对于拉解热度论的驳斥

  转自岚

岚:

*好久没有搞正经东西了,我要回归本职。


*文明有礼,文明观猴,心平气和,回归纯净(自我催眠)




说实在的,热度这种东西本质上就是一个数据而已,它只能直观反映出对于一个tag的参与度、参与量和日活跃,并不能显示出拉是牛🍺的。如果拉人试图用热度来表明自己🐮那我只能说拉真是太可怜力,没有拿得出手的高质量文章,没有荡气回肠的长篇图文,甚至连震撼人心的插画都没有,只能拿热度这种冰冷苍白的数据来说事。热度高受众大怎么了,抖音土味烂梗也火,那烂梗是什么能登大雅之堂的东西吗?


想一想,堂堂一美帝,十万参与只有一篇放到其他地方勉强过关的扑棱蛾子海能看,还被小鬼拿来到处刷仿佛神迹在世结果让人满心憧憬大跌眼镜,作为镇圈封神之作竟没有点睛好句(完全没有人能给你整理出来耶)拉踩严重的乌龟王被奉为真理,zy和mz、rsyy的强间abo黄俗图为列总榜之首。


丢不丢人哪?这样的热度有什么稀罕的必要吗?受众素质差、作品质量低难道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所以啊,要是拿这样沾手都嫌晦气的热度来拉踩,指定有病。

2022-10-05 /
转载自:
/
标签: 反雷安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