槲叶落山路,枳花明驿墙
 

繭色:

其实也不是真的不可以说安迷修是彻头彻尾的白(当然这里的“白”定义和某些人的不太一样),他的信念就是伸张正义,因此以他的性格不会去做真正的坏事,那么外界体现的不就是个大好人吗?但你如果说他是光鲜亮丽的外表加一个腐朽不堪的内里,你看我扇不扇你就完了。




我也不想看到什么觉得一直做好事不符合常理为了让形象更立体安排一些反派剧本,这种做法只会让角色性格更极端,甚至很容易形成“原来安迷修成不成为骑士只是一念之差”这样的观点。






烂俗美丽卡歇后语滚出爷的世界。






有没有一种可能cp当中的两个人可以有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方向,有没有一种可能cp当中的两人能够好好相处,有没有一种可能cp可以不分攻受,有没有一种可能同人的产出可以不只cp(尤指bl)……有没有这种可能😢




恕我直言就我看到的大部分bl都是披皮bg。然而bl甚至不如bg,bl当中往往是攻受分明的,受无论怎么横到了床上都会变弱小,我就不明白这种扭曲的观念是哪来的,言情现在都不玩这套了吧,受始终有传统言情中女性的影子,这种有意无意传达性别不平等的文学真是看着就反胃。

2022-10-06 /
转载自:ID1283407591
 
评论
 
热度(3)
© Tangeri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