槲叶落山路,枳花明驿墙
 

连夜逃离反tag

繭色:

从什么时候开始打开反tag时看到的不再是纯文字的吐嘈和大佬们的专业批评了,大篇幅充斥着挂小鬼们的盗图和不打tag的低龄行为,吐嘈也不像吐嘈,像是纯粹的情感发泄,用语幼稚,口粗比比皆是;因为tag被炸所以报复性地磕“福拉”,这种行为和拉人又有什么区别呢?lof对反安雷不也是照炸不误吗?它只是什么都屏罢了,针对一个大数据软件大可不必吧。至于画鬼图挂鬼图的更是重量级哈,都是因为什么才来反tag的,何必这样二次污染他人的眼球?


我不再反雷安是因为我现在(因为个人原因)已经不是毒唯了,我也不再是cp洁癖,毕竟光原作就足够把我创个半死。但我觉得反雷安已经不如当初了,很多人好像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反对这个cp,只是单纯为自己另类的行为骄傲而已。

2022-10-06 /
转载自:ID1283407591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Powered by LOFTER